C.R.C


现萌DC相关所有cp

《童话里不都是骗人的》

来自一个脑洞,类似于西方魔幻吧

au

主要是那几对超蝙和绿红,钢骨傻赞不出场,绿箭也许会出场,不过有预感也只是活在对话里。


大概的人物介绍:

黑蝠:Bruce,黑色人鱼领主
夜枭:Thomas,银灰色人鱼,海妖领主
灰蝠:Wayne,灰色人鱼。
Alfred:淡灰色人鱼(有私心,Alf设定为大帅哥,想想铁叔)

白超:Kal,大哥
终极人:Ultra,老二
蓝超:Clark,老三

Hal:OA天使界的九位大天使之一。 Barry:(保密)

Diana:(保密)
Lois(超女王):高傲的审判女神(其他身份需要挖掘哦)
Lane:温柔的审判女神

梗概:

三兄弟踏上寻找真实身份的旅程,还没出海就被一个绿油油的人形生物砸坏了船,这个绿油油的生物还一嘴他们听不懂的话,每个字都知道,连一起就听不懂了。

Kal就想吐槽这家伙不靠谱,那什么天使的象征半路没电了,如果他没记错,他们现在的船貌似是这什么天使的象征变的……哦操……

Clark就只知道他们出来探个险,船没了就算了,还被扔进海里淹,出来之后遇见的好看小伙子还让那个绿油油的生物拐走了……

ultra就只想吐槽,不就是死了树吗?妈的还要找人治,树没治好呢,自己突然多了个儿子??从那树底下窜出来一个 男孩,猛的抱住自己就喊爹,然后扑到自己小弟身上喊爸,最后恭恭敬敬地走到自己大哥面前鞠了个躬,喊了父亲……我说,妈的这个区别也太大了吧?!!!

Diana有点懵,话说自己在天堂岛待得挺好,莫名其妙就多了一个未婚夫?!还订了婚?!妈不带这样的,有没有考虑一下自己的想法?!不是说阿尔忒弥斯是自己未来的妻子吗?现在怎么突然冒出来一个男的说是我未婚夫??!赫拉在上……

Hal现在想哭还想笑,想哭是因为自己下来治个树被塞尼斯托阴了一脚踹下去了……差点就特么脸着地!!!还忘了带充电的,妈的灯戒没电了卧槽!!!想笑是因为有小美人让他钓,艾玛这个长得真好看……

欲知后事如何,请听下回分解
(不过作者这么懒不一定什么时候呢……)

评论(10)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